猛猫下山

【王all】这后宫能不能不要了

不能

1

王杰希醒的时候很妙。
肖时钦拿着玉笏,一本正经地参拜:“眼帝,该临幸后宫了。”
王杰希看着面前堆成山的奏折,心想这梦也太社畜了点,当即点头:“善。”
肖时钦麻溜地端上一盘账号卡。
王杰希瞟了一眼,没有摸到掉漆的,挺好。
方锐掩面进来了:“眼帝,你要为我做主啊,哥哥他要杀我!”
王杰希心中有一丝不详的预感:“你哥哪位?”
方锐继续嘤嘤嘤:“就是你那无理取闹、恃宠而骄、蛮横跋扈的原配正宫,我的亲哥哥——”
王杰希痛苦地闭上眼睛。
方士谦拿着剑杀进来了:“方锐你眼长那么大,都看什么去了!”
方锐可真诚了:“看他眼比我大。”
方士谦横剑:“方锐你走不走?”
方锐往王杰希身后躲:“我不走~”
方士谦看着王杰希冷笑:“好,你不走我走!”
王杰希伸手。
方士谦哼了声,继续用眼刀杀他。
王杰希客气道:“请。”
方士谦简直要气死了。


2

眼看方士谦的剑就要换个人砍,肖时钦忙道:“眼帝万万不可!”

王杰希满宫里都没找见扫把,再看方士谦拿剑,遗憾了下,自己的绑定道具是没有了。

肖时钦不管他听不听得进去,尽职尽责地说:“自方后入宫,大皇子、大公主、太子相继降世,皇嗣丰盈,然我朝尚缺一战法,陛下遣回方后,又将如何?”

王杰希:“好说,召个战法。”

方士谦咬牙切齿:“我就知道!”

叶修懒洋洋地进来了:“这醋吃的,屋外都闻到了。那谁,眼帝,先把昨晚上的钱付了。”

方士谦怒火中烧:“这钱你也好意思赚?!”

叶修理直气壮:“他敢给,我为什么不能赚?”

王杰希暂停一下:“昨天晚上?”

叶修暗示道:“不止你一个。”

王杰希给大脑降了个温:“我觉得我没那么禽兽。”

叶修甩甩手:“我今天差点起不来了。”

王杰希笑了下:“那我该给自己鼓个掌。”

满堂寂静的目瞪口呆里,惟余王杰希的鼓掌声绕梁不绝。

叶修咳了声:“那也不能赖账。”

王杰希问:“几次?”

叶修说:“十次八次的。”

王杰希问:“一次多久?”

方士谦先忍不了了:“光天化日,朗朗乾坤,你们的脸呢?”

叶修在王杰希旁边笑:“没什么见不得人的,多光明正大啊。方后,不要太小气。”

方士谦的脸要跟微草一个色了,未免没有技能损失一个副队,王杰希不逗他了:“陪练这事,用不着要脸。”

方士谦的脸色变了几变,最后还是拿着剑朝王杰希过去了:“你陪他消遣我呢!”


3

叶修煽风点火:“怎么能这么说,眼帝付的是陪练的价钱,又没付我说相声的价钱,消遣什么啊。”
黄少天追着他的剑进来了,嘴上绝对不饶人:“这话就说错了,我们方后,哪天不被眼帝消遣啊?拿着剑你倒是捅啊,不想了吧,心软了吧,舍不得了吧,还说包办婚姻害死人呢?笑死。”
王杰希分外想念他的耳塞。
他愿称黄少天为外耳道的一生之敌。
这个王杰希怎么当皇帝的?纳后宫为什么不能纳个不爱说话的呢?
王杰希低声问肖时钦:“进宫没有要求的吗?声音上的那种。”
肖时钦照本宣科,忠诚地当着复读机:“黄贵妃声如黄莺,眼帝心悦,故纳之,命内史日日吟诵,以示恩宠。”
王杰希:这个眼帝莫不是脑子瓦特了。
王杰希委婉道:“你们当大臣的总该劝劝。”
肖时钦妄图用正义的眼神令他羞耻:“黄少天他,是被你强取豪夺的。”
王杰希:这就有点尴尬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