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猫下山

【全职】周泽楷是真的很懂三国拉郎(中)

10

刘小别不想这样的。

他连生吞了筷子的心都有。

刘小别表情凝重:“我不是刘小别。”

孙翔嘎嘎大笑:“你是溜肥肠。”

刘小别继续念咒:“我不是刘小别,我不是刘小别。”

孙翔打他一掌:“你不是刘小别,还是袁柏清?”

刘小别感激地看他一眼:“我是!”

孙翔犹豫了下,感觉自己和刘小别一定疯了一个,悄悄戳着周泽楷:“刘小别刚才不是脑袋先着地的吧?”

偏偏黄少天还在煽风点火:“窈窕大眼,草苗好逑啊。老王,看在你好大儿一片痴心的份上,要不你就从了吧?”

王杰希:“草苗?”

刘小别来精神了:“艹庙!”

黄少天应景地报人名:“艹草!”

刘小别计上心头:“昊!”

孙翔:“蛤?”

唐昊黑着脸掉在地上,手里是一盆破碎的仙人掌。

11

刘小别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。

怎么自己一个挑衅,还招来了护草使者。

他对唐昊使了个眼色:“要不你说句那个?”

唐昊恶声恶气:“什么?”

刘小别双手交叉,拢在胸前,目光如水:“你就是我的master吗?”

唐昊把仙人掌一摔,勒上他的脖子:“死宅男,就是你把我带到这儿来的?”

刘小别能屈能伸,改口可顺了:“要不咱俩商量个事,你叫我master,我叫你昊哥,咱俩各论各的。”

唐昊感觉自己受到了羞辱,脸都气红了:“你做梦!”

刘小别指指他身上的粉披风银铠甲:“我懂,谁还没个saber梦呢?”

唐昊脸更红了,这次是羞的:“这……这不是我自己穿的!”

黄少天笑出鹅叫:“这能不配个长筒靴?王不留行那种,绝对独领风骚。”

王杰希淡定下咒:“天凉了。”

小被子一飞,兜头盖住黄少天和王杰希下的黑手。

孙翔恍若雷劈,看着周泽楷那张不染尘世的脸,发出灵魂拷问:“除了死宅就是基,还能不能来个正常人了?!”

12

周泽楷遗憾地摇摇头,在孙翔绝望的目光下,试探道:“要不我试试?”

黄少天掀起被子,还记着之前的仇:“得了吧,还真当这房是你开的?要是你能叫来,我直接用夜雨声烦发在荣耀论坛,标题都给你想好了——轮回队长聚众X乱,直男队友瑟瑟发抖:队长,我怕~”

知名孙姓直男霎时要跟他拼个你死我活。

周泽楷也愤怒了,字字铿锵有力:“抽鱼打黄gay!”

黄少天叉腰笑:“我看明白了,只有召唤出来的人才能召唤下一个,游戏也要讲基本法吧。”

下一刻,茫然的喻文州戴着潜水镜和黄少天四目相对。

孙翔大笑一声,小宇宙熊熊燃烧,一指东风,单手握拳:“子弹所及之处,周泽楷即是规则!”

周泽楷捂脸。

太中二了,企鹅也要脸的。

13

孙翔指着黄少天:“喻文州,抽他!”

喻文州潜水镜下的眼睛是微妙的不解。

周泽楷负责解释:“黄少天是gay。”

喻文州看着一脸懵逼的黄少天和兴高采烈的孙翔、欣慰微笑的周泽楷,推导出一段激烈的爱/欲纠葛。

他后退一步的动作很认真了:“对不起,周队,我没有那种爱好。”

想起黄少天和周泽楷在群里的单方面针锋相对,喻文州同情地建议自己队友:“换个男朋友吧。”

王杰希:“你真是基佬?”

黄少天:“我男朋友了??”

孙翔看着他们庙药三人自带的鸡同鸭讲,宛如又一次打开了新世界大门:“原来论坛不是造谣。”

周泽楷:“呃?”

孙翔地铁老人手机:“他们真的搞3劈!”

周泽楷:“嗯。”

孙翔恨铁不成钢:“虽然你是机器人,也不能和周泽楷一样说话啊。我不想再听到嗯呃哦了!”

周泽楷丰富了下表情,震惊道:“啊!”

14

在黄少天丰富的语言能力下,喻文州明白了,原来孙翔不玩爱死爱慕,周泽楷不是旁观,黄少天更不是当事男友。

他放心地点头:“那我可以打了。”

黄少天立刻闪到王杰希身后:“来来,队长看准了往这里打。”

刘小别终于可以开嘲讽了:“好炫,这就是传说中的蓝雨双核吗?”

一条鱼飞身朝着刘小别脸上就是一尾巴。

喻文州微微一笑,恰到好处地伸蹼接住了鱼:“不好意思,手误。”

他又忧郁着:“我本来是要在海里观星的。”

出于对队长的信任,黄少天违背常识,对天文学家王杰希亲切垂询:“海底可以看到星星吗?”

王杰希的眼中瞬间涌起了科技色彩:“你永远可以相信技术人员。”

关榕飞拿着却邪模型疑惑挠头:“全明星什么时候开的?”

15

黄少天忧心忡忡:“连关榕飞都不放过,下次不会拉我家大王吧?”

王杰希问:“你还养王八?”

喻文州善解人意:“蓝雨的狗叫大王。”

黄少天补充:“姓狗。”

王杰希觉得蓝雨真是太狗了。

刘小别这哪能忍。

猫狗自来是冤家。

“我们的猫还没取名上户口,”他昂首道,“北京户口!”

王杰希平静道:“鲨鱼。”

刘小别鼓掌:“好!霸气!不愧是队长!”

王杰希叹了口气,指指天花板:“鲨鱼。”

杜明惨叫着掉落:“啊啊啊我再也不想去夏威夷了,谁来救救我,我以身相许啊!!”

友善的双手们以更快的速度离开了,只剩下最后一双。

杜明闭着眼继续嚎,临死之前尽情造谣:“队长救我!周泽楷无所不能!周泽楷除了生孩子什么都会!周泽楷连生孩子都会!!”

最后一双也没了。

孙翔惊疑不定:“你真的会生孩子?”

周泽楷好累。

他突然不想解释了。

就让沉默,代替所有回答。

孙翔新世界的大门已经坏掉了:“救命,这里的周泽楷会生孩子啊!”

黄少天热情咏唱:“子弹所及之处,周泽楷即是规则。年轻人,你该庆幸,规则不生,不就定规则让你生了?”

孙翔怒目圆睁:“我不生!”

周泽楷有点忧伤。

他不懂这个世界了。

难怪自己的常识总是做不对。

男人为什么一定要生孩子呢?


评论(7)

热度(48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